视频:陈冲12年后再执导筒 周冬雨被问感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7日10:4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ELLE杂志和优酷出品联合推出的“ELLE520我爱你”女性系列短片三部曲终于在上海电影节开幕之际揭开了神秘面纱。活动发布会的现场也被打造成了三个不同城市的地标,同时微电影中出现的道具和服装也被特别摆放在现场,都唤起了大家对于影片的诸多联想。

  从巴黎到拉斯维加斯,再到上海,三个不同年龄的女人在精彩各异的三座城市中,用她们或宁静婉转或光怪陆离的故事,诠释着爱情的瑰丽与奇妙。周冬雨在《妙之异境巴黎》中以古灵精怪的造型漫游光怪陆离的巴黎童话式街头;江一燕《非典情人》里与陌生男子的激情更是令现场观众大感意外;而张静初则通过《赌城月色》与一名异国男子经历了一场“危险爱情”。

  随着《赌城月色》、《非典情人》、《妙之异境巴黎》的轮番登场,三部微电影的总监制陈奕利,《非典情人》的导演陈冲,主演江一燕以及周冬雨等纷纷上台,与大家分享了此次拍摄的幕后花絮。

  其中《非典情人》来自一个成熟女性的视角,故事发生在非典时期的上海。这也是陈冲继《纽约的秋天》之后,时隔12年再执导筒、同时兼任编剧。谈起此次的创作,陈冲表示希望表现出自己梦中的上海。

  《妙之异境巴黎》讲述了“一个女孩怎样长大的故事”,它以风格独具的镜头美学,讲述了一段跨越巴黎中国、穿越时代的奇幻异境之旅。周冬雨更是在片中首次尝试了异国恋,这也让大家对于周冬雨目前的感情状况非常关心,不过现场连续的追问更是让小妮子害羞得不知该如何回应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