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宋佳黄海波折冠 孙俪爆冷无缘视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6日17:0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8届上海电视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天娱传媒旗下新生代偶像付梦妮加盟了电影《大叔,我爱你》并担纲女一号,这也是付梦妮出道以来的第一部个人影视作品。在此之前,剧组和付梦妮所属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对她接拍此部电影的消息一直都处于“保密”状态,而随着付梦妮在微博里曝光了消息,各种电影拍摄的剧照也开始在网络风靡开来。

  此次付梦妮参与主演的电影《大叔,我爱你》,讲述的是42岁男主角和未满20岁女孩子之间的一段有趣的忘年恋。剧中,付梦妮饰演的正是这名未满20的“90后青春萝莉”,造型不仅多变而且青春活波,这不仅是付梦妮出道以来的第一部大荧幕作品,更是第一次担纲女一号。早在电影开拍之前,付梦妮就得知自己饰演的角色要在感情上擒住比自己大20岁的大叔,对此,付梦妮也表示压力很大,不过她很快就专心看完了剧本以及观赏了大量同类型的影片,也是潜心揣摩戏中自己的角色。而为了保证电影的高品质,制片方更是邀请到了香港著名演员张智霖担纲电影男一号。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