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又廷《痞子英雄》被黄渤揍到流鼻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2日11:4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电影《痞子英雄》在京举行宣传活动并公布终极海报。导演蔡岳勋、主演赵又廷出席活动,并一起分享影片拍摄趣事。之前的活动上,黄渤曾吐槽赵又廷让他很受伤,不过当天在现场,赵又廷表示其实最受伤的是自己。

  今年赵又廷有好几部电影上映,近期在北京的电影宣传活动上经常看到他的身影,他透露,很喜欢吃北京的食物,当被问及是否有打算做北京女婿时,赵又廷照例和记者打起太极。

  赵又廷,你这打太极的功夫似乎没有长进呢,喜欢吃北京的小吃就让高圆圆陪你吃,想看长城,也找圆圆吧。

  导演蔡岳勋透露,电影版《痞子英雄》并不是电视剧的翻拍,而是电视剧故事的一部独立前传。对于台湾媒体报道导演与仔仔不合因而将仔仔换成黄渤的消息完全是误传。他表示非常期待日后有机会拍续集, 讲述未完成的续集,到时候赵又廷可能会与周渝民、黄渤两位“痞子”交锋。导演还透露,《痞子英雄》将提前两天到6月19日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