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ngelababy欲将大名写在赵又廷胸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1日12: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第一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由赵又廷、angelababy主演的纯爱电影《第一次》在京举行首映红毯仪式,两位主角一出场便引来粉丝尖叫连连(素材1 02:18-02:41),令人惊讶的是一向以斯文淑女示人的angelababy却想在活动当天将自己的大名签写在赵又廷性感的胸部上,让现场所有的人大呼baby的名字,差点没有尖叫出那是圆圆的领域。

  活动当晚,圈内众多明星出席红毯为该片加油造势,性感女郎姚晨以一身普通的短装配可爱的小挎包亮相,尽管服饰简单不华丽,但闪光灯依然聚集在她身上,姚晨在现场称自己希望与新导演合作。

  现场,毛俊杰以一席半透装亮相,让里面黑色的内衣清晰可见,胸部也若隐若现,极为性感。

  韩红对电影的跨界支持,给了新导演更多的支持与鼓励,当晚她也是唯一一个不化妆的女艺人,与电影《第一次》纯纯的爱很相符。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