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醉后一夜》点映 监制彭浩翔来撑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1日11: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醉后一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电影《醉后一夜》结束了北京和重庆的宣传之后,转战来到了上海举办超前点映,影片导演尹志文、监制彭浩翔共同亮相影院与观众们见面。而主演余文乐、张静初的缺席,不得不让大家觉得有些遗憾。

  这部即将于6月1日全国公映的都市爱情喜剧讲述了余文乐及张静初在喝醉“断片儿”之后一同寻找真相的故事,在幽默甚至荒诞的24小时之后,这段“醉后一夜”也终于回归到了温暖的爱情。

  加上此前的《春娇与志明》系列,余文乐已经与彭浩翔导演合作了三次,于是外界也很自然把余文乐视为彭导的御用男演员。不过对于这“御用”一词,彭导似乎并不感冒,他认为只有剧本合适,才会继续找余文乐出演。

  此前,彭浩翔导演曾透露自己的影片《春娇与志明》在宣传上曾败于另类的冬眠式发行法,还好有大家的好口碑以及主创团队长征式的全国见面会,这才保住了影片的票房。于是这一次的《醉后一夜》,彭导自然要在宣传上大下苦功。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