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嘉上《四大名捕》玩颠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5日11: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四大名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根据经典同名小说改编的武侠大片《四大名捕》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陈嘉上携邓超、刘亦菲、黄秋生、吴秀波等主创亮相现场为影片宣传造势,片方首次发布了影片的“案情版”预告片,扑朔迷离的故事情节,暗藏惊天阴谋,让影片悬念叠生。据悉,影片将于7月12日暑期档全国公映。

  发布会上,导演陈嘉上直言自己从来就是一个爱颠覆的人,所执导过的影片都会有新的尝试,此次在影片《四大名捕》中,不但将四大名捕都赋予了超能力,其中原本是男性角色的无情一角更邀请刘亦菲出演,没有了此前原著中的对比,诠释一个全新的女捕头角色,对于刘亦菲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据悉,刘亦菲饰演的无情一角在影片中善用读心术常以意念杀敌,当谈及与邓超饰演的冷血之间的感情戏,邓超坦言两个人都不是爱表达的人,所以感情很微妙,但其实自己早已被刘亦菲读透了。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献出荧幕处女秀的吴秀波将在该片中饰演大反派财神爷,对阵四大名捕的精神领袖黄秋生。戏中两大领导性人物的精彩对决让人期待,而生活的两人却相敬如宾,互相夸赞。

  近日有关黄秋生批评内地很多电视剧组只顾赚钱,不把临时演员当人看的消息也成为了当天谈及的话题,对此黄秋生并没有直接回应,而经常接拍影视剧的吴秀波却颇有感触,表示内地剧组需要一个完善的过程。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