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家卫执导微电影《心灵之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4日11: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相信大家对于王家卫导演并不陌生,从《重庆森林》、《阿飞正传》到《2046》、《花样年华》,抑或是众多影迷们期待的《一代宗师》,我们都不难发现王导善于捕捉“失去的记忆”,并用其大气和独特的表现主义方式加以诠释,展现极具魅力和风格化的电影作品。

  近日,一部由王家卫导演拍摄的微电影《心灵之境》在第65届戛纳电影节上举行了全球首映。据悉,该片在印度乌麦•巴哈旺皇宫取景,由王家卫率200多位演职人员经88个小时日夜拍摄,历经60天之久的后期剪辑,呈现出令人叹为观止的视觉享受。

  此外,该片的演员阵容也颇为亮眼,由王家卫的御用男演员张震及中国模特儿杜鹃主演,讲述了一段传说中的爱情故事。能与王家卫导演合作拍摄微电影,这样的全新合作方式也让这两位主演相当兴奋。

  据悉,杜鹃此次是第一次拍摄电影,而这第一部银幕处女作又能与王家卫和张震合作,着实让杜鹃受宠若惊。采访中,杜鹃更是透过镜头表达了对片中搭档张震的感谢。

  6月15日,这部银屏佳作也将在中国首映,相信一定可以让所有的观众再次感受到王家卫导演独具个风格的影片魅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