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佩瑜33D上围缩水 不排斥再“加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9日14: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萧定一投资并改编自小说的电影《一路向西》,5月18日于香港数码港举行开机仪式。女主角何佩瑜(JEANA)率领来自大陆、台湾的女演员亮相,她们先以“制服诱惑”装现身,再齐齐换上泳装;而男主角则有王宗尧、张建声、胡耀辉。

  身材骄人、自称拥有33D上围的JEANA换上泳装后,上围却大缩水,立即被其他女演员比下去,其中穿斑马纹比基尼的张暖雅不时做出俯身等动作,令JEANA“锋头”被抢。在片中何佩瑜并不会露三点,只会耍太极及咏春,她笑言裸露戏份会留给其他女演员。

  问JEANA为何身材缩水,是否“拆弹”?她解释是因为身体不适,导致体重下降,整个人都瘦了。她自嘲年纪大,不会跟人比较,并自夸胜在身型高挑。问到她有否想过“拆弹”?她表示暂时没有,目前对自己身材很满意,但也不排除会继续对身体加工,力求更加漂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