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醉后一夜》余文乐论神兽 张静初谈宿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5日22: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彭浩翔监制,余文乐、张静初主演的电影《醉后一夜》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曾国祥、尹志文、监制彭浩翔携两位主演余文乐、张静初共同亮相。余文乐不断自比草泥马,张静初在现场则不慎被猫抓伤。该片定于6月1日全国正式上映。

  余文乐自比草泥马  张静初被猫抓伤

  《醉后一夜》由余文乐搭档张静初共同主演,故事背景放在了北京,余文乐“本色”出演一位从香港到北京工作的白领,而张静初则演一个内地姑娘。两人在一次宿醉后发现躺在一张床上,而上床之前发生过什么,两人全忘了…随后的故事也由此展开。

  与其他发布会不同的是,当天两位动物明星也来到了现场。其中之一就是在电影中非常抢镜的“草泥马”。而余文乐虽然自称与动物并不亲近,却不断“攀亲戚”说自己的发型与草泥马很像。而张静初在片中养了一只猫做伴,发布会时,主办方虽然没能请来真正出演的那只猫,却也找来了一个。不过,令人吃惊的是,这只猫秉性稍显凶悍,一下子在张静初的胳膊上划了两道。事后,经过检查处理,张静初自己也说没事,在场所有人的心才放下。

  余文乐为张志明不平  张静初自述断片经历

  在与彭浩翔合作过《志明与春娇》和《春娇与志明》后,余文乐此番出演的男主角似乎比较不那么“花心”,被媒体问及生活中他是比较滥情还是比较纯情,余文乐张口就答:“这次才是演回自己。”不过,他也并不承认张志明是花心男:“他很专一啊,不过就是吃了回头草嘛!”

  张静初说到自己宿醉的经历,说生平只有一次,是因为和朋友打赌,真的喝到事后什么都不记得。“好像喝的二锅头,我也不知会那么厉害,就像喝水一样喝下去。”她自言那种状况是非常危险的,所以之后她几乎滴酒不沾。一来怕出事,而来自己一喝酒就犯困,没法再继续聊天或者工作。而说到喝酒,余文乐就坦言自己酒量不如张静初好,而且讨厌喝了想吐的感觉,“觉得很脏”。看来,生活中想让这二位真的发生片中的情节,还真不那么容易。(范晨/文  夏祺/摄影 辛军/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