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又廷《第一次》露点 恋情仍是焦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5日10: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纯爱影片《第一次》今日在京举行男生版情歌告白会,男主演赵又廷演唱的插曲《Stand By Me》在现场首度曝光。发布会现场,赵又廷和导演韩延、主演袁咏琳以现场拼图的方式揭晓了影片的海报。上身全裸的赵又廷和已经湿身的Angelababy在几乎齐腰的海水中深情对视。

  海报中赵又廷第一次全裸露点出境,让他在现场非常不好意思,而最让他不好意思的,还是群访时间媒体对他和高圆圆恋情的穷追不舍。因为电影主题为“第一次,放肆爱”,所以赵又廷被问与高圆圆是否是放肆的爱,惹得他哭笑不得,最后只得透露会带对方去观影才算了事。

  有媒体问及赵又廷目前工作的重心是在台湾还是内地,赵又廷表示会顺势而为,而媒体则追问这个“顺势而为”里有没有感情的因素,赵又廷赶紧扯开话题,反问“你说我和Baby吗?”赵又廷多次把话题扯到了自己和AngelaBaby身上,被媒体打趣,别老用Baby做挡箭牌,黄晓明知道后会不高兴的。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