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形影不离》再曝精彩片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7日23: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形影不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形影不离》将目光聚焦在80后遭遇工作压力与生活压力后如何自救。影片中风情御姐闫妮出演吴彦祖的领导,虽然语调轻柔、眼神妩媚,但片段中一句“李越别让我失望啊,大家全靠你了”给人以无形中的压力。再加上在影片中身穿性感短裙的闫妮不时的对李越进行办公室性骚扰,李越承受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不仅躲在家里不去上班,更是在最后准备辞职一走了之。

  对于影片的创作初衷,伍仕贤表示,“许多80后都是走进社会以后才感觉到很多事情没有他们在学校里想象的那么简单,但因为他们的社会经验和阅历还太少,所以他们在面对压力和挫折时会不知所措,会想要本能的逃避,这种心态导致大家不沟通,误会随之产生并越积越多,于是他们就越来越焦虑,很容易变成李越的状态。我希望年轻人能通过这部影片发泄一部分压力,更希望能使大家鼓起勇气面对生活中的各种问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