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彦祖希望多演喜剧 分享与太太恩爱秘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4日15: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形影不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3日,继北京宣传之后,电影《形影不离》的主要演员吴彦祖、龚蓓苾来到上海为影片摇旗呐喊。影片将目光聚焦都市青年的爱情生活,同时也融入了时下80后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压力和问题。

  吴彦祖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年轻的工程师,妻子龚蓓苾是一名调查记者,因公司上市面临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当他遇见凯文•史派西饰演的神秘人之后,三人就此展开了一场兼具爱情、喜剧、动作、悬念的意外之旅。影片通过银幕展现了吴彦祖和龚蓓苾饰演的小夫妻之间面对压力的种种表现,然而生活中吴彦祖和太太Lisa.s面临压力又是如何相处和排解的呢?吴彦祖对此作了解答。

  平时常在银幕上以酷帅形象示人的吴彦祖,此番在《形影不离》中的造型和表演颇有点儿“自毁形象”的喜剧色彩,不过吴彦祖本人并不介意,还表示今后希望多拍一些这样的喜剧电影。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