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获六大成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9日14:5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为期六天的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式落下帷幕。28日下午,电影节组委会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就本届电影节取得的成果进行汇报总结。

  据电影节组委会发言人介绍,本届电影节共取得了六大丰硕成果。作为一次国内外电影人互动交流的盛会,不但吸引了4000余名国内外嘉宾参加,红毯嘉宾就达300多人。在北京展映的环节中,260部中外名片佳作也为各国影人爱好者提供了借鉴、交流的平台。而此次电影洽商取得的成果尤为显著,共促成21个项目签约,签约总金额达52.73亿元人民币,创下中国电影节展历届交易额新高。通过高端权威的论坛讲座,及创新环节“电影嘉年华”的推动,不但实现了中外电影的交流与合作,与公众间的电影文化互动也产生极大影响。据悉,明年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继续保留和扩大“电影嘉年华”环节的规模,并将积极推动把评奖单元设置进来。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