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之光”扶持新导演 电影版《上海滩》将开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15: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消息,23日“电影之光2012—光线影业作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办。陈嘉上、李仁港、陆川、高群书、杨树鹏等九位华语电影一线导演齐聚一堂,共同展望见证中国电影的全新突破。当天发布了16部各具特色的电影,其中包括九部即将上映的电影及七部开拍在即的新作。而香港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将一人独导三部影片,欲推出《四大名捕》的武侠片系列,为贴合好莱坞的制作水准,后两部有望邀请美国顶级幕后团队参与制作。

  陈嘉上除了在武侠片上的尝试令人期待外,由于身兼香港金像奖主席身份,当天也被问及了有关业内人士对于金像奖赛果质疑声的看法,陈嘉上也在现场大方做出回应。

  “我都非常鼓励大家去说的,我一直在说,我们非常欢迎大家对这些奖的结果有什么讨论  以至于希望影响下一次大家投票的方法,以及大家的标准,对我来说,我是个监票的,我监票的人不管大家怎么想,我监好我的部分,我公平。”

  当天发布会上,从发布的电影中了解到,光线影业已将电影投入重心逐渐转移到内地导演身上。管虎将集结三大金马影帝张涵予、刘烨、黄渤的上演个性《虎烈拉》。偏爱警匪题材的导演高群书也将推出《神探亨特张》、《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征服》构成的“警匪三部曲”影片,其中《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由黄晓明与angelbaby这对绯闻情侣携手出演,势必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而与发布会同天上映的电影《匹夫》也将首次接受观众的检验,该片导演杨树鹏更表示自己内心非常忐忑,但仍愿意接受挑战。

  除了之前与光线影业有过默契合作的几位导演外,此次也加入了新的合作者,香港导演李仁港将带来全新风格的《满洲快车》,陆川则将奉上七年磨一剑的情怀之作《英格力士》。值得一提的是光线影业今年更注重培养新锐导演,四位华语新生代导演的首部作品堪称惊艳。香港新人导演王子鸣处女作《不二神探》就再次集结了李连杰和文章这对默契搭档,并现场首次公开了女主角之一由当红女星刘诗诗担任。鬼才导演”赵林山,首次执导的史诗巨作《铜雀台》不但耗资上亿,更吸引了周润发、刘亦菲等明星大腕的倾力加盟,实属令人期待。演而优则导的徐铮,也再次携手王宝强跨国打造升级版“人在囧途”命名为《泰囧》;而电视剧名导徐正超,首次执导电影,将尝试清新爱情电影《伤心童话》。

  当天发布会上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光线影业总裁王长田宣布根据经典影视剧《上海滩》改编的同名电影将分为上下篇全新翻拍,至于导演及演员,王长田三缄其口,表示现在还不能透露。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