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匹夫》首映 柳岩秀美腿张歆艺秀纹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11:2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匹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由杨树鹏执导,黄晓明、张译、张歆艺主演的热血大片《匹夫》在北京传奇时代影城举行明星场超前点映,尽管黄晓明因工作未能到场,匹夫帮其余众人则拉来顾长卫、高群书、黄觉、梁静等人摇旗助威。活动现场因为急性咽炎几近失声的柳岩仍抱病坚持捧场,她以一袭粉红色蕾丝绣花短裙亮相红毯,包裹严实却也将玲珑曲线凸显出来,肩背银色镶钻手包,美艳亲和,清爽麻花辫配搭金属亮片小圆领倍显甜美,而和主持人好友大鹏牵手红地毯,柳岩心情大好,频频对镜头放电。

  影片《匹夫》将于明天下午正式在全国上映,由于《匹夫》的档期在三部好莱坞大片中间,前有《泰坦尼克号》、《超级战舰》两艘大船,后面又紧跟着《复仇者联盟》,因此相互对抗是难免的事情。为给影片加油打气,匹夫帮带着大家喊起了“国片崛起、匹夫有责”的口号。

  张歆艺在活动现场坦陈面对观众考验,心情很紧张,但希望大家在片中看到他们的努力和情怀,并为中国电影加油鼓劲。随后在签名活动时张歆艺也首次露出美背上的另类纹身,十分性感的为影片加油。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