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形影不离》片花曝光 吴彦祖演屌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10:3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形影不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加盟,吴彦祖、龚蓓苾、闫妮、张默等大牌明星汇聚,伍仕贤自编自导的电影《形影不离》自开拍起就备受各方关注。4月18日,导演伍仕贤与主演龚蓓苾携最新力作《形影不离》走进某高校,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当天的交流会吸引了大批学生到场,气氛热烈,当天,最惊喜的要数一位导演的忠实粉丝现场献唱了2005年导演拍摄的被诸多影迷奉为“80后经典爱情喜剧”——《独自等待》中的经典插曲并向导演致敬。

  睽违7年,作为伍仕贤回归影坛的重磅作品,《形影不离》将目光聚焦都市青年的爱情生活,同时也融入时下80后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压力和问题。尽管影片话题似乎有些沉重,但是导演在片中尽情发挥了其最为擅长的黑色幽默元素,影片笑点频频。吴彦祖饰演的小白领李越遭遇工作、婚姻中的诸多麻烦,而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则饰演了一位只有吴彦祖能看到的隐形人,在史派西的肯定和鼓励下,吴彦祖做出很多平时不敢为的仗义行为,甚至还花血本赢回了老婆龚蓓苾的心,从一个小屌丝蜕变成外形高帅好、内心强大的人,两人几段对手戏都相当搞笑。

  龚蓓苾透露,她此次在片中饰演一位暗访记者,为了熟悉暗访记者这一特殊职业,龚蓓苾跟着一位真的暗访记者进行了实地考察,此外,这也是龚蓓苾首度与吴彦祖合作,并且饰演夫妻,谈及二人的合作,龚蓓苾直言压力有点大,怕吴彦祖的粉丝说自己不配。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