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猪猪侠”首次触电 亲情戏码温暖人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10: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3D大电影《猪猪侠之囧囧危机》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猪猪侠与他的好朋友菲菲现身助阵,带来最新一版的电影片花,共同揭开《猪猪侠之囧囧危机》的神秘面纱。在电影中猪猪侠化身超人勇士,凭借其智慧和勇气,利用环保手段拯救童话星球而最终避免了灾难的发生,通过诙谐、童真的想象映射当今地球面临的环境问题,呼吁家长与孩子一起为我们居住的星球减减负。

  作为“猪猪侠”的首部大电影,《猪猪侠之囧囧危机》的众多看点和笑点无不令人期待,其中“猪猪侠”的爸爸在影片中首度现身,父子之间的亲情戏码将成为本片的最大看点。导演古志斌现场分享了关于“猪猪侠”爸爸这个角色的诞生过程,希望通过影片让更多的父母能抽出时间来陪伴自己的孩子,既感人又充满现实的教育意义。

  活动最后,在导演古志斌的带领下,共同砸开金蛋中的惊天“秘密”,6月29日3D动画电影《猪猪侠之囧囧危机》将会在全国献映,这只一身中国红打扮的可爱小猪必将刮起一股魅力旋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