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又廷首谈姐弟恋 赞高圆圆是个好女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8日11: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电影《痞子英雄》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当日,导演蔡岳勋率主演赵又廷、黄渤、Soler乐队齐齐亮相现场为影片宣传造势。当年一部电视剧版的《痞子英雄》可谓是万人空巷,此番搬上大荧幕,不仅砸下7000万人民币进行拍摄,为达到最好效果,众主创更是尽心又尽力。

  此次,黄渤为了拍好这部动作戏,也可谓是吃了不少苦头,胳膊上的伤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痊愈。

  不过活动当天比电影更受关注的还要数主演赵又廷,刚刚才被媒体踢爆与高圆圆的姐弟恋,他这马上就现身北京,新恋情的事情又怎么能逃得过京城媒体的逼问呢,不过在现场赵又廷倒是很爽快的给出了答案。

  自从上月初赵又廷与高圆圆的跨海姐弟恋曝光以来,大家都是在捕风捉影,而这段感情也越来越扑朔迷离,当日,虽说赵又廷大方承认了新恋情,但现场还是欲言又止,任凭媒体如何逼问也是闭口不谈相关问题,反倒是身旁的黄渤,一句玩笑话给露了底。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