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杀生》发布会 黄渤贡献激情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7日13: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管虎执导,黄渤、任达华、余男、苏有朋四大帝后联袂奉上的荒诞悬疑喜剧《杀生》将于4月28日登陆内地大银幕。16日,片方在京举办了一场以“为自由生嗨翻五一”为主题的媒体发布会,为影片揭开终极海报。发布会由主演之一的王迅客串主持,窦鹏献唱同名主题曲,导演管虎、主演梁静均到场,黄渤、任达华两位影帝更在现场重演了剧中的对手戏。

  据悉,片中任达华有大段背着黄渤的戏,高原缺氧、又时发余震的环境下,吃尽苦头。华哥坦言自己很难过,当天华哥还现场重演此番景象,令在场媒体佩服不已。影片中,华哥献出了体力,黄渤也是为自己捏了一把汗,把最不擅长的激情戏搬上荧幕,完美演绎了一个“混蛋”的角色。并且对这部电影黄渤是充满了信心。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