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敬腾坚决不演情欲戏 柯震东澄清绯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7日12:2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荣获本届香港金像奖最佳两岸华语电影奖,导演九把刀、男主角柯震东与演员蔡昌宪等人4月16日下午搭机凯旋返台。恰巧凭借《杀手欧阳盆栽》获得肯定的萧敬腾也同机,萧敬腾稍早出现在接待大厅,一身黑衣的他不改帅气本色,看起来心情十分好。机场有众多粉丝提早到场,排队为小天王接机,更有现场粉丝拉起祝贺的横幅,萧敬腾表示上台领奖时非常紧张,但现在就是平常心看待,问起今后的角色设想,若是在娘娘腔、肉欲角色跟武打高手中选择,萧敬腾称只会选武打角色。

  稍晚出现在大厅的导演九把刀表示,还好这次有把大伙一起带过去,才能让大家一同上台领奖,感觉很棒。当被问到领奖狂吻柯震东的桥段时,导演则笑说就是想要看柯震东的现场反应,而柯震东的表现也得到了导演的认可。

  对于日前被拍到与萧亚轩隔衣传情,柯震东表示自己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光明正大,不怕被拍。他极力澄清没有与对方交往,并表示照片看得很清楚,根本没有牵手。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