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桃姐》《龙门》横扫金像 博纳满载而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18: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在香港举行。当晚奖项各归其主,与其说《桃姐》与《龙门飞甲》是当晚的大赢家,倒不如说是博纳影业的汇报演出。因为不管是《桃姐》还是《龙门飞甲》,都是有博纳影业集团出品与发行的。当晚颁奖典礼结束之后博纳影业集团大办庆祝派对。

  除了《桃姐》与《龙门飞甲》这两大赢家外,《不再让你孤单》、《白蛇传说》、《窃听风云2》、《新少林寺》也都获得提名。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与发行的这六部影片共获得39项金像奖提名。《桃姐》获得了最佳男女演员、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这五项分量最重的奖项。而《龙门飞甲》也得到了评审们的肯定,获得了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音响效果、最佳美术指导、最佳剪辑、最佳动作设计五个奖项。这样的成绩令博纳影业集团的上上下下都十分开心。

  庆功宴上,十座奖杯被列成一排,供记者拍照。最大赢家《桃姐》的主创人员刘德华、叶德娴及导演许鞍华等人一一出席,每个人脸上都是春光满面,并且纷纷合影留念。称王影帝的华仔心情大好,再一次感谢了众多好友。而最佳女演员得主叶德娴则表示很喜欢自己平静的心态。

  “对啊,每个人都望我,几乎每个人都好像就是,刘嘉玲啊、还有吴君如啊,然后那个曾志伟啊、他女儿啊、林家栋啊,他每个人都,就是从我到那边他都说,好好,我们都希望是你,我们都希望是你这样子,所以谢谢他们,真的。”

  “这一次我也是这样,就我也是在听自己的心跳,有没有跳,其实也没有。那是表示我已经去了一个境界,就是很平常,我喜欢这样,我喜欢我自己这样。”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