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桃姐》横扫金像五奖 九把刀柯震东激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15: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在香港举行。众星皆以盛装亮相,红毯之中上演着百花斗艳的好戏。颁奖典礼上则没有出现太多的意外,主要奖项与之前大家所猜测的都大致相同。

  赚取观众眼泪无数的《桃姐》成为了当晚最大的赢家,分别将最佳男女演员,最佳编剧,最佳导演,以及最佳影片这五项最具分量的奖项揽入怀中。此次是华仔继《暗战》和《大块头有大智慧》之后,第三次摘得影帝桂冠,领奖时刻他眼含热泪发表了对于观众,对于导演及评审的真诚感言。而六十多岁才获得金像奖最佳女演员的叶德娴也说出了自己的感谢。

  “其实歌迷会影迷他们今天会来到,他们会有点惊讶,他们可能觉得这次会空手而回,我想这次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我对香港电影的付出,可能在这方面大家给了我很多分,所以在此再一次感谢所有的评审。”

  “最后还要感谢认为我能够唱歌的人,还有经常鼓励信任我的王晶导演,还有来看桃姐的观众和喜欢香港电影的观众。”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获得了最佳两岸华语电影奖,电影主创人员全体上台领奖,并一一发表感言。回到后台,柴智屏率领众人供媒体拍照,男女主演柯震东与陈妍希更是被闪光灯闪到爆。而陈妍希的获奖感言,则代表了全组人员的心声。

  “真的很谢谢香港,你们对我们真的太好了,拍那些年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旅程。谢谢你让我们在今天画下一个非常完美的句点,然后真的很开心今天是跟所有的好朋友大家一起上台领奖,谢谢你们。”

  除此之外,台湾小天王萧敬腾凭借电影处女作《杀手欧阳盆栽》获得了最佳新演员奖。男女最佳配角被同样出演《夺命金》的卢海鹏、苏杏璇获得。《龙门飞甲》获得了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音响效果、最佳美术指导、最佳剪辑、最佳动作设计五个奖项。而获得13个奖项提名的《让子弹飞》只获得了最佳服装造型设计一个奖项。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