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歆惠与前男友仍有联络 陈怡蓉获编剧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4日16: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年度征选优良电影剧本颁奖礼”在台北举行,陈怡蓉、白歆惠、温升豪等人纷纷盛装出席此次颁奖典礼。

  出演《向前走向爱走》的陈怡蓉演技大受好评,现在又跨行编剧写起剧本,她今天不只担当颁奖嘉宾,更以《狗狗缠》赢得了佳作奖。陈怡蓉表示,当演员比当编剧相对容易,以前没有亲身体验,还会骂剧本太烂,跨行编剧以后才知道其实真的很辛苦,并表示领到编剧奖非常开心。

  另两位担任颁奖嘉宾的白歆惠与温升豪在新片《候鸟来的季节》中饰演一对夫妻,白白与新男友Donald的火速恋情受到各方关注,现场温升豪还替其引开话题,然而媒体却不舍追问,无奈的白歆惠只能以与前男友毛家恩仍有联络这样的回答,来草草结束了访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