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宝强《追凶》变身变态杀人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16: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由刘青云、王宝强这两大影帝首度合作的犯罪惊悚大片《追凶》在京举行了前导预告片和首款海报启动新闻发布会。当天,该片导演彭发携手两大主演共同亮相发布活动,并与在场的媒体分享拍摄心得。

  据悉,电影《追凶》讲述了由王宝强所饰演的变态杀手制造出的连环凶杀案,在由刘青云饰演的警探缜密地调查中,终于从儿子的童话书中发现线索,却发现自身早已危机四伏的故事。而谈及首次挑战惊悚片颠覆以往形象的话题,王宝强解释道:

  发布会现场首次公布的预告片中王宝强的惊悚“毁容妆”以及紧凑节奏下的血腥场景令人不寒而栗。谈及该次在剧中所诠释的角色时,宝强太极似的回答也令答案扑朔迷离。

  谈及两大影帝的首次合作,两人似乎都很乐在其中。说到二人首次见面的场景,刘青云更是绘声绘色地表演了起来,略显夸张的语言更是透露出对于王宝强的赞赏有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