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君如欲独揽陈导影片女主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16: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陈可辛(Peter)与吴君如今日出席“第三十六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之焦点影人”活动,现场展出陈可辛的作品、电影海报及服装等,陈可辛与吴君如及女儿等家人朋友一同亮相。陈可辛在上台致辞时,亦忍不住眼圈湿润,他多谢了自己的父母及女儿,当然最重要的则是老婆吴君如。

  事后陈可辛接受访问,记者指Peter第一次称君如做老婆,Peter说:“都是一样,没有分别,大家都很久了。”身边的君如则粗枝大叶地表示没留意,不过,君如倒是对能否成为陈导日后的女主角十分上心。

  本是一个剧组与演员之间的合作问题,变成了两位武打明星的针锋相对,草根演员开新闻发布会,大牌艺人微博力挺,一时间,孰是孰非,真假难辨,且有愈演愈烈的势头,对于舒淇的遭遇,同为电影人的陈可辛称其很无辜,但是没有办法,只能闭上眼睛。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