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春娇与志明》北京首映 余文乐男扮女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6日16: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春娇与志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爱情喜剧电影《春娇与志明》在京举行首映礼。当日,影片主创彭浩翔、余文乐、曲婉婷等均盛装出席活动现场为影片宣传造势。遗憾的是,当日影片主演杨千嬅因有孕在身未能出席活动现场,而另一位主演杨幂也因为高烧而缺席,虽说当日两位主演遗憾缺席,但现场余文乐却感慨表示,此次的电影宣传是他经历过的最团结的一次。

  由于影片在各地点映都获得很好口碑,大家也都很关注影片是否真的将开拍第三集。现场彭浩翔表示,如果要拍第三集一定要想出更好的故事,并坦言“压力很大”。

  此外,余文乐在此部影片的片尾还有反串表演,那么在此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余文乐对于男扮女装的造型,是否曾有所犹豫呢?对此导演彭浩翔称:

  当日,影片的出品方组织了媒体及部分观众提前观看了此部影片,在影片结束后,现场的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而看完此部影片的不少观众,现场也第一时间分享了自己对影片的看法。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