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叶德娴承诺一直演 许鞍华构思剧本看感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1日10:5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八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已经结束,3月20日在香港举行传媒招待会,出席的嘉宾有叶德娴、许鞍华等。最佳女主角得主叶德娴再次感谢导演、华仔和一班工作人员,是大家一起努力才能得奖,并表示奖座会送给华仔。问到会打算演到何时时,叶德娴表示从没有想过会停止演戏,只要有合适的剧本和导演就会再演下去。

  《桃姐》作为文艺片,香港的背景,香港的元素和风格,但是却得到了全世界人们的喜爱,对此,导演表示变老和亲情是全世界共通的,所以,不会因语言和地域而有所阻隔。问到许鞍华会否乘势再拍摄《天水围》系列,她说不会因人气而强行再拍摄,会再去想一个新的故事大纲,拍新的电影。导演也透露自己拍电影是从直觉出发,尽量呈现脑海里有的景象,这样效果会更好一些。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