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为许鞍华鸣不平 与叶德娴相互示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1:3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桃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许鞍华执导,刘德华与叶德娴主演的电影《桃姐》,不仅在威尼斯电影节和台湾金马奖上风头强劲,票房成绩也是十分亮眼。3月8日内地首映便突破1300万,一举打破许鞍华的作品在内地的总票房记录。同时也成为港产文艺片票房最高纪录。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博纳影业特别于十五日在北京举办庆功会,《桃姐》主演刘德华、叶德娴和秦海璐悉数到场大开香槟。

  对刘德华这位合作过的老搭档,叶德娴给出了十分完美的评价,更笑称自己绝对可以出演刘德华的女友,而刘德华听闻后立刻做出爱的告白,让叶德娴笑到合不拢嘴的同时也大喊“爱死他了”。

  在《桃姐》一片中是主演更是投资人的刘德华,对《桃姐》票房飘红十分惊喜,他表示自己投资时并未想过票房问题,只是为许鞍华导演的才华得不到票房认可而惋惜,希望为她拍出一部叫好又叫座的影片。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