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绍峰谈及杨幂不避嫌 现场不忘给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2日15:5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画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晚,冯绍峰、关颖等人现身上海出席某品牌的时尚活动。活动当天,关颖身着一袭黑色薄纱长裙性感亮相,瞬间谋杀了现场无数菲林。不过现场略有些低调的冯绍峰倒是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由其担任主演的影片《画皮2》更是备受各界的瞩目。

  据悉,该片的主演虽然沿用了原班人马,不过冯绍峰、杨幂这对昔日“情侣”的加入更是令影片增色不少,而据官网公布的海报来看,由冯绍峰饰演的“捉妖师”绝对喜感十足。采访中,冯绍峰更直言《画皮2》中的“捉妖师”相比“甄子丹版”的完全不一样。

  演而优则制,继林心如、章子怡、范冰冰等人成功转型为影视剧制片人后,如今人气扶摇直上的杨幂也是首次挑战担任影片《中国女孩》的制片人,采访中,问及昔日“情侣”将要担任制片人一事,冯绍峰也是不避嫌地透露自己早已知道此事,更通过镜头向杨幂送上了祝福。

  但当记者问及杨幂是否有邀约自己担任影片的男主角时,冯绍峰赶忙转移起了话题,他表示在那部电影中,自己应该不适合那个年纪的角色。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