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舒淇称《情谜》难演直呼加片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9日17:5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情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由陈嘉上监制,黎妙雪执导,舒淇、余文乐、陈数等人主演的惊悚爱情电影《情谜》在全国上映,为了为影片宣传造势,主创们纷纷亮相上海的首映发布会,揭开了 《情谜》的神秘面纱。

  在影片中,舒淇一人分饰惠宝、惠香这对性格各异的双生姐妹花,两人在片中都是舞台剧演员,又因为有戏中戏,所以可以说舒淇一人分饰了五个角色。【片子中用到片花】

  如此分裂的角色演绎令舒淇直呼崩溃。以至于在采访当天,她直言角色太有难度,应该要求增加片酬。

  舒淇之前最高的挑战是在侯孝贤导演的《最好的时光》中一人分饰三角,也正因为这部电影把舒淇推上了金马奖影后的宝座。然而,此番在《情谜》中一人分饰五角,舒淇的演技再次获得称道,这也意味着明年的影后之争,怎能少得了舒淇的加入。不过对于奖项的期待,舒淇则看得很淡。

  帅哥配靓女,向来都是一部电影吸引观众眼球的关键因素。而长相帅气的余文乐,在影片中时常周旋徘徊在不同的女人之间,无论是《情谜》,还是即将上映的《春娇与志明》,都被不同的美丽女人所包围着,不过这样的好待遇也给余文乐带来了一些小苦恼。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