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钱学森》发布会张雨绮向陈坤“示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9日12:3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钱学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电影《钱学森》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发布会,导演张建亚携主演陈坤、张雨绮、林永健、吴越、连凯、许还山等主创齐齐亮相发布会现场,共同揭秘中国历史上伟大科学家钱学森的人生传奇,并还原了钱老与爱人蒋英伉俪情深的感人故事。

  首次出演传记性人物的陈坤,在影片中突破性的诠释了钱学森从青年时期到老年时期的人生历程,年龄跨度巨大,并且每天要经历三个多小时的化妆塑形,无论从外形还是人物性格上对陈坤来说都是一次莫大的尝试和挑战。

  在最新公布的片花中,一段陈坤向张雨绮浪漫求婚的画面让人羡慕不已,然而现实中的两人,在情感上其实也早有默契。发布会上,张雨绮更大胆示爱,自曝“偏爱”陈坤,称对方是自己加盟影片的最大动力。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