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钱学森》曝老年爱情视频温馨催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00:3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钱学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黄建新监制、张建亚执导的影片《钱学森》定于3月2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曝光了一段许还山、潘虹饰演老年版钱学森夫妇的视频花絮版预告。钱学森与蒋英相互欣赏、相互扶持、相濡以沫的爱情绵延了大半个世纪;历经风雨缱绻不离,携手共度晚年,谱写下一段美好的钻石情缘,堪称成功婚姻的典范。

  完美再现传奇爱情  感人至极

  饰演老年时期钱学森、蒋英夫妇的许还山和潘虹妆后的造型与原貌极为贴近,尤其是许还山出演的老年版钱学森更有着惊人的相似程度。视频预告中,两位在夕阳中并肩散步,其间,钱学森充满感慨地对妻子蒋英说:“如果不是嫁给我,你会成为我们国家最好的女高音歌唱家。”蒋英却深情地回答,“但我想说是,这个国家可以没有蒋英这样的歌唱家,但是不能缺少像钱学森那样的科学家,我愿意为此做出牺牲,这不是遗憾,这叫光荣。”话毕钱老满眼湿润地点了点头,与夫人蒋英紧紧相拥的一幕令人动容。

  虽然两位老戏骨在整部影片中的戏份并不多,但许多看过影片的观众对这一片段印象深刻,表示在影片情绪的推动下,眼眶中都浸满了泪水;大赞两位老师的演技没的说,无论是外表形象还是内在气质,都把握的细腻准确,非常感人,将一段爱情佳话,完美的展现在了影片中。

  张雨绮发感言  称是婚姻典范

  现实中的钱学森与蒋英两人用一生的爱坚守了对彼此的承诺,而电影《钱学森》中更是用场场温情浪漫的戏份表现出的老年时期钱学森夫妇的恩爱。片中蒋英晚年对钱学森真情告白的一段更为深情,场面也更加温馨感人。年迈的蒋英挽着钱老的手说:“丘吉尔母亲曾说,‘我这一生没有什么遗憾,我为大英帝国生下了丘吉尔!’我也没什么遗憾,因为我的丈夫是钱学森。”

  饰演青年时期蒋英的张雨绮表示,很向往钱老与蒋夫人这样传统的爱情,称“蒋英为钱老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在艺术上的成就完全不亚于钱老在科学方面取得的成就,蒋英为钱老放弃了对她来说非常重要的舞台生涯,与之白头到老携手一生,他们之间的情感已经超越了一般爱情的范畴,是我们现代婚姻的完美典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