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伤心童话》胡夏笑称总被刘诗诗电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14: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凭借20121大热穿越剧《步步惊心》人气飙升的内地演员刘诗诗,近日出席新拍电影《伤心童话》新闻发布会。当天与诗诗同行的还有胡夏以及影片导演。诗诗和胡夏虽然作为影片男女主角,不过当天在镜头面前合照的时候,两人都略显羞涩。

  由于早前在拍摄《伤心童话》过程中,刘诗诗突患急性胰腺炎紧急住院,让各位粉丝非常担心。今天看到诗诗重返剧组开工,媒体都非常关心她的病情是否已经痊愈了。

  对于诗诗生病的事情,当时在微博上面力挺诗诗不是耍大牌的胡夏因此事被网友在网络上疯传,大家都不断猜测刘诗诗正是胡夏的真命天女,在现场胡夏更是坦言“喜欢”诗诗,拍戏中总是被电到。

  胡夏:“其实我觉得在一些跟诗诗老师对戏的时候,还蛮困难的 因为要两个人对视的时候 基本上要看诗诗老师不超过两秒就会(扭头)跑了,因为我不敢看(记者:被电到了吗)哎,是的 因为我不敢看,很害羞,太漂亮了,被电到了,虽然戴了眼镜 但是不绝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