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意涵谈床戏难忘 赵又廷否认恋上高圆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5日14:2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LOVE》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赵薇、舒淇、阮经天、赵又廷、彭于晏、钮承泽、郭采洁、陈意涵两岸三地八大明星联袂出演的华语爱情大片《Love》已经在全国火热上映。而在情人节这一浪漫的日子里,导演携赵又廷、彭于晏、陈意涵等人现身上海,为影片卖力宣传,一同分享了这部关于爱的电影的台前幕后。

  既然是一部与爱有关的电影,自然少不了一些恋人之间的亲密戏份。一向在银幕上以清新形象示人的陈意涵,此次在《LOVE》中也首度突破,和彭于晏有一段大尺度的床戏。回忆起这场亲密戏份的拍摄过程,陈意涵坦言自己一辈子都忘不掉。

  此外,片中有一场彭于晏为爱跳化粪池的戏,想必看过的观众都会印象深刻,许多人都会在脑海中冒出一个疑问,那就是彭于晏在拍摄时跳进的是真的化粪池里吗?

  就在采访当天,赵又廷被某网友在微博爆料称与内地女星高圆圆相恋,随即高圆圆的经纪人王小姐回应称爆料者使用的是电影《搜索》的剧照,没什么好回应的。当记者向赵又廷求证与高圆圆传绯闻一事时,他有点儿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