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桃姐》内地亮相片方力保票房过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4日16: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3日,亲情文艺片《桃姐》在北京举行了内地首场媒体见面会,导演许鞍华携两大主演刘德华、叶德娴齐齐亮相为影片宣传造势。当天刘德华以一身黑色西装帅气出场,而“桃姐”叶德娴则一袭花色连身裙优雅现身。

  发布会上,影后杀手叶德娴力荐该片能“不知不觉让人流泪”,而这部温情感人的影片也一直以较高的人气吊足了观众胃口,据悉该片将于3月8日正式在内地公映,出品方博纳影业总裁于东更对内地票房寄予厚望,力保《桃姐》票房过亿。对此,金马影帝刘德华也表示信心十足,并对取得的成绩开心不已,现场还自曝起当初拿金马影帝的趣事。

  电影《桃姐》自去年在威尼斯电影节、台湾金马奖等各大颁奖礼上成功斩获多项大奖屡获殊荣后,近期又获得第31届香港金像奖8项提名,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拿奖大热。对于将一同争夺金像奖影帝宝座的的刘青云、姜文、葛优等强力对手,刘德华表示会坦然看待,直言没压力。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