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佟大为关悦情侣绿袜出行柏林电影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3日15: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62届柏林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开幕在即,关悦将与丈夫佟大为携手,和电影《金陵十三钗》剧组一起踏上红毯。夫妇二人来到机场,以抢眼的绿色袜子夺人眼球,佟大为坦言这是情侣出行,大秀恩爱,也许绿色会带给他们好运。

  虽然此次《金棱十三钗》并未入围,但并未影响佟大为的好心情,坦言就当和夫人去旅行度假。据悉,关悦最终选定了四到五套礼服配合柏林电影节的红毯仪式,因为天气寒冷,又要体现东方人的美,关悦可是备好了防寒措施,此次除了要以佟大为太太出席外,还要以制作人的身份亮相,坦言要取经回国。

  除此之外,王安全张雨绮夫妻俩也是匆忙抵达机场,二人深色着装低调入关,段奕宏老师则以亮色呢子大衣现身机场,心情大好的他和媒体朋友们挥手打招呼后便入关。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