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青云入选金像影帝 谢霆锋入选男配愕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10: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于4月15日举行,2月8日,大会举行记者会公布候选名单,刘青云、谢霆锋以及导演陈嘉上均有出席。记者会上,谢霆锋、刘青云应邀揭晓入围名单:姜文导演的作品《让子弹飞》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等13项提名领跑。《桃姐》继续保持优势,以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等八项大奖领跑。今年金像奖的影帝竞争可谓异常激烈:刚刚获得台湾金马奖影帝殊荣的刘德华也有入围。此外,刘青云也凭借两部电影入围。在《让子弹飞》中有上佳表现的姜文、葛优,都有入围。影后的入围者则有:舒淇、高圆圆、周迅、叶德娴、周迅,不知今年的影后即将花落谁家。

  去年影帝谢霆锋凭借《新少林寺》的演出提名金像奖“最佳男配角”,他真言完全想不到,因该片已拍了一年半,连他自己都不记得。能够连续三年有份参与很开心。不过他透露出席记者会前与助手打赌,看好刘德华、刘青云入选影帝。对于影后的最终归属他则大胆预测。

  刘青云凭借两部影片入选影帝,他表示多谢大家支持,希望为香港电影尽一分努力。问到对哪一部作品较有信心,他表示自己对于奖项看的不重,反倒是对姜文盛赞有嘉。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