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古天乐无暇恋爱 郑秀文称无结婚冲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5日14:3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高海拔之恋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4日,古天乐与郑秀文一同现身香港某商场宣传两人合作的电影《高海拔之恋II》,虽然两人以前合作时传过绯闻,但郑秀文已与许志安复合,所以两人表现的丝毫避忌。

  采访中,被问及如何度过情人节时,古天乐表示工作很忙,无暇考虑其他,随后问到是否被父母逼婚,对此,他称从未有过,因为自己工作很辛苦,父母只想自己多陪伴他们。

  (他们从来都没有叫我结婚 其实他们看到我那么辛苦 睡觉的时间也没有 大部分的时间也不在香港 他们最希望的是我可以回家 在家休息跟他们吃饭聊天)

  另外,许志安与郑秀文的婚讯在前段时间传的沸沸扬扬,不过日前许志安一口否认,今日,郑秀文被问到是否有结婚的冲动时,她坦言曾经有过,但现在早已过了冲动的年龄。

  (十几岁的时候有出现过 现在没了 已经过了 对)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