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甄子丹赵文卓联袂打造《特殊身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0日15: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霍耀良指导,鲍德熹掌镜,罗礼贤参与创作的时装动作大戏《特殊身份》在京举办开机启动仪式。该片云集甄子丹、赵文卓 等动作明星加盟,实力影星张涵予、歌手杨坤等出演,女主角则花落内地人气女星景甜。

  据悉,此次由甄子丹亲自监制的这部动作巨制,也融入了不少甄子丹时装动作方面的心得。

  活动现场,主演们都不肯透露自己的特殊身份,这让整部电影很神秘,而赵文卓还特此为了这部动作片延期了自己的手术,很珍惜和甄子丹的合作。

  据悉,这部戏中,张涵予也大打出手,将一贯儒雅、睿智并存的张涵予打造成功夫巨星。而甄子丹赵文卓这两大动作巨星首次合作也会有不一样的风格呈现给大家

  内地人气女星景甜此次是首次接拍现代动作大戏,对于有舞蹈功底的她来说在打戏训练期间并非难倒,反而是和两位巨星合作显得压力很大。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