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毒战》春节热拍 杜琪峰率众星拜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0日03: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电影投资,杜琪峰执导,韦家辉担任编剧,古天乐、孙红雷、黄奕主演的警匪大片《毒战》日前在天津热拍。值此春节之际,导演杜琪峰率《毒战》众明星特地拍摄了一段春节祝福短片,给各位网友提前拜了个早年!

  当大家都已踏上回家的列车与亲友团聚的时候,杜琪峰、古天乐、孙红雷、黄奕等一干《毒战》剧组主创人员却依然兢兢业业地坚守在工作的第一线上,连夜紧张拍摄丝毫不敢懈怠。虽然拍摄工作繁重,但为了与网友们同庆春节,并将祝福送给常年来喜欢支持他们的观众朋友们,导演杜琪峰忙中偷闲,率领编剧韦家辉、主演古天乐、孙红雷、黄奕、海润新星甘婷婷、肖聪、高云翔等一众明星在天津摄制组拍摄了一段春节祝福短片,谨代表《毒战》剧组提前给网友们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