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夏《伤心童话》开机现场向刘诗诗表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9日12: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由光线影业投资制作的都市浪漫爱请喜剧《伤心童话》在京举办开机仪式。导演徐正超携主演胡夏、刘诗诗、大左、谢楠悉数亮相。此次大左大显戏剧功底,谢楠则表示喜剧很难演。第一次尝试拍电影的胡夏除了拍戏要和前辈刘诗诗学习外,现场还拜师学挑起了芭蕾舞。

  据悉,这部电影的对白风趣幽默,胡夏饰演痴情宅男,导演徐正超坦言将用这种风格的影片使这些新生代演员演技更上一层楼 。胡夏和刘诗诗在现场被“逼供”暗恋经历,一个是胆小一族,一个是豪爽门派。

  胡夏和刘诗诗首度合作默契十足,二人第一次上台做节目自来熟,胡夏还大胆向刘诗诗表白,礼物特别,歌声惊艳。

  胡夏和刘诗诗对对方的评价也非常高,据悉,这部喜剧电影将于今年暑期档和大家见面,尽请期待胡夏与刘诗诗的合作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