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亚洲电影大奖《龙门飞甲》领跑提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8日11:3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龙门飞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六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将于三月十九日举行,颁奖礼记者会今日举行。大会公布了入围角逐名单:徐克执导的《龙门飞甲》一共获得七项提名,包括最佳电影、导演、男主角、女配角、美术指导、视觉效果及造型设计。除了《龙门飞甲》,张艺谋的《金陆十三釵》与魏德圣的《赛德克。巴莱》则各获六项提名。刚在金球奖夺“最佳外语片”的《伊朗式分居》,亦获五项提名。

  《桃姐》刘德华与叶德娴分别角逐“最佳男女主角”,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陈妍希与柯震东分别提名“最佳女主角”及“最佳新演员”。 

  《桃姐》的叶德娴固然是“最佳女主角”的大热,但《伊朗式分居》的Leila HATAMI也被视为黑马,相反人气女王陈妍希只属陪跑一族。男主角方面《龙门飞甲》的陈坤及《桃姐》的刘德华都各具实力。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