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周杰伦酷黑亮相《逆战》香港首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5日16:3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逆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金像导演林超贤执导的电影《逆战》将于1月21日在香港上映,1月14日携众主创出电影首映礼,导演林超贤包括谢霆峰、周杰伦、林鹏及安志杰等均盛装出席。谢霆锋与周杰伦更是默契选择黑衣墨镜冷面亮相。

  来到全香港最高的大楼,在娱乐圈一向以拼命三郎著称的谢霆峰表示如果政府批准,自己乐意为演戏从顶层跳下。

  (上一次已经在我们 就我们的那个IFC大楼已经给Batman拍了嘛 所以我觉得这次如果要给人家拍戏的话 应该 起码是给一个中国人 (所以真的想要这样去挑战 冒这个险吗) 不是 我只是说如果政府批的话 我敢跳)

  对于导演安排年纪比周董小的霆锋饰演他的哥哥,Jay坦言很开心有机会可以当霆峰的弟弟,感受到被照顾的感觉,还不错。

  (我刚刚说了 我觉得 其实我不希望刚刚过生日你知道吗 还没到 想说再让我年轻几岁 对不对 那三十二岁其实 再过几天就三十三了 所以我觉得这种当弟弟的感觉蛮不错的 因为我从小就希望有兄弟姐妹这样 那戏里面当弟弟 我觉得还蛮不错的 对 以往 以前都是在外面的时候我在照顾别人 能感受到被照顾的感觉还不错)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