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笑言自己比谢霆锋看相年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5日16:3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逆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影《逆战》近期于多个地方宣传造势,1月14日主角周杰伦、演员安志杰及林鹏亲临香港,举行《逆战》电影宣传活动,并与现场观众近距离接触玩起枪战游戏。

  电影中,周杰伦饰演谢霆锋的弟弟,但现实中,其实周董反比霆锋大一岁,周杰伦笑言看起来年轻,觉得还不错。

  (导演也知道其实 我是一向年纪比霆锋还大嘛 对啊 但是也没有大很多啦 大概大一 两岁这样 那在里面演弟弟 表示说看起来年轻呐 我觉得不错啊)

  (他看起来可能比较有经验一点 对 拍戏的经验比较多 历尽沧桑嘛)

  周杰伦表示《逆战》是从第一次拍电影到现在,最累最花心血的一部戏,今年如果有时间,会准备拍摄一部自导自演的电影。

  (今年如果有空 我应该就会开始拍自己自导自演的电影 因为歌迷朋友也等太久 (中间剪掉) 到现在已经四年了 对 那我希望可以今年完成这个梦想)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