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在京启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9日15: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举办的年度表彰评选启动仪式暨2012迎新年会在京举行。当日,李少红、滕文骥、高晓松等来自全国的300余名导演及影视明星集体出席活动,而崔永元更是担起了当日主持人的重任。会上新老会长一起与大家包饺子,使得现场洋溢着过年的喜庆气氛。此次表彰大会的启动,不仅是一次导演协会“服务”于众导演的年会,更是以导演群体的专业眼光来总结2011年度的中国电影,并为其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当日的活动上,滕华涛导演的父亲滕文骥谈及日前热映的电影《失恋33天》时,对于儿子的表现也是显得十分的满意:“我表扬没有什么用啊,这不是我表扬这主要还是观众的事,我是很高兴, 恩,他妈妈现在成了他粉丝了,前天,到现在还每天上网看他的评论。”

  日前正在筹拍新电影的崔永元,当被问及此部电影所选用的题材时他坦言:“因为大家都觉得主旋律不商业,然后也没有票房,所以这是行内的共识,所以我就冲着主旋律去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