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魔术师》周迅否认自己如票房保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9日15:5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大魔术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贺岁巨制《大魔术师》2012年1月12日公映, 1月8日北京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尔冬升,携主演梁朝伟、刘青云、周迅、闫妮与吴刚齐亮相,并于当晚举办了首映红毯,还邀请了徐克导演等嘉宾出席红毯仪式。

  虽然电影已拍摄完毕,但是尔冬升这次喜剧的拍摄却让所有的主创们留下深刻的印像。现场众主创纷纷向导演表达谢意,而一向沉默寡言的刘青云在对导演表达感谢时,语出惊人,瞬间逗乐全场。

  在贺岁档各大影片都激烈竞争的当下,周迅出演《龙门飞甲》票房已经超过五亿,对于是否能因此再创下高票房,让周迅成为内地影坛的票房保障,周迅本人表示自己和票房成绩其实关系不大。

  尽管《大魔术师》中几位主演均是影帝影后级别的人物,但其中的几个大型的魔术场景,让扮演大魔术师的梁朝伟还是感受到一种从未有过的压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