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龙门》庆功 于冬坦言国内过3亿就回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6日03:5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龙门飞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5日晚,正在热映的电影《龙门飞甲》(微博)在京举办“庆功暨影迷答谢放映专场”,导演徐克、主演陈坤(微博)及出品方代表博纳影业总裁于冬亲临现场与影迷见面,并在会后对话新浪娱乐。对于近日媒体热议的《龙门》和《十三钗》的“竞争”,于冬认为是国产片在年底打得一场翻身仗,并表示《龙门》国内票房过3亿就回本了。

  于冬:影片过3亿就赚钱了

  《龙门飞甲》和《金陵十三钗》于12月15日在国内同日上映,媒体对于两部影片的“竞争”一直非常关注,而当晚谈到该话题,于冬颇为坦然,“这也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两部这么大规模的影片在同一天上画,以前都没有过,所以媒体都说笑是《龙门十三钗》,都拼一块了。我就觉得是国产片在年底打的一个翻身仗,因为上半年进口片的票房一直都是超过国产片的,但年底从《失恋33天》起,打败四部进口片,到《龙门》和《十三钗》一起上映,算是一个翻身仗。”对于两部影片票房的比拼,于冬表示,“现在《十三钗》略高一点,但《龙门》后劲很足,现在IMAX一片难求,全都是满场。我们希望这部片子在今年31号能破4亿,元旦假期还有寒假能突破5亿,冲刺6亿。”

  《龙门》投资高达3000万美金,那于冬对于影片目前的票房是否已满意呢?对此,于冬透露说,该片在国内收3亿就已经回本,“我们过3亿就赚钱了,就能收回投资了。我们海外有很好的票房销售,而且这部是我们在亚洲市场就能收回投资的戏,但我们还有北美和欧洲市场,3亿就对投资方有交代了。我觉得目前中国还不应该拍很贵很贵的戏,而是以我们的智慧和能力拍出能和好莱坞影片媲美的电影。”

  徐克:一切答案都在电影里

  影片上映后,徐克对3D的尝试获得不少好评,不过影迷对于剧情却有不同声音,有人对片中的伏笔津津乐道,有人却认为故事漏洞多多。徐克对于这些不同看法很是坦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度,一部电影能反映出作者的观点和看法,而观众的意见也反映出他们看世界的不同角度,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不可能有电影获得统一的看法,同一的声音,但我觉得好的电影是可以看多几次的,因为你会发现第一次看是感觉,第二次看反而会看到更多细节,而且你看完后,会发现之前的很多疑问其实在电影里都是有解答的。”

  陈坤:自谦既得利益需保持冷静

  陈坤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由于两个角色的都颇为亮眼,也因此成为许多影迷议论的焦点。不过陈坤对于大家的赞誉非常冷静,并称自己是既得利益者要保持冷静,“这个电影其实是群戏,但导演的设定让我有很大发挥空间,所以我是既得利益者。但其他的演员都很辛苦,并不是我既得利益就怎样,因为我的人物的跳跃性,所以有特别吸引眼球的地方,但在这点上我是比较冷静的,也希望在接下来的创作中尝试更多的可能性。”覃覃/文 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