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桂纶镁范晓萱《龙门飞甲》华丽变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17: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鬼才导演徐克今年再推全新武侠力作《龙门飞甲》,这部国内首部3D武侠片,集合李连杰、周迅、陈坤、桂纶镁等人气演员,12月22日,徐克携手桂纶镁、范晓萱现身台湾宣传影片。

  影片中桂纶镁一改往日优雅气质范,第一次攀在男生身上,像一只凶猛的豹一样,行为举止极尽野蛮,而从未没拍过古装的范晓萱,首次尝试也是大改朋克另类风,长发扮相温柔婉约她表示在片中虽造型美丽,但拿捏分寸却是绞尽脑汁。

  由桂纶镁与陈柏霖主演的《蓝色大门》一度成为台湾清新电影的经典之作,近期传出八大新戏原锁定陈柏霖与桂纶镁再续前缘,但现传由于女方拒绝,所以使其成为泡影,今日桂纶镁表示这也是自己很挣扎的决定。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