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魔术师》终极预告片发布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2日22: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大魔术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电影《大魔术师(微博)》在京举行终极预告片发布会,主演刘青云、周迅、闫妮出席。闫妮谈到剧情时称,这部电影最大的特点是每个角色都有第三者。尽管刘青云对于梁朝伟与周迅的暧昧关系“醋意大发”,但周迅则称,刘青云这一次是横刀夺爱,吃醋显得很不讲理。

  刘青云被导演整成“烤鸭”

  《大魔术师》是刘青云第一次尝试在片场用普通话演戏,为此他没少下工夫,经常到了晚上还在饭店里读对白,反复练习普通话。谈到对北京的印象,刘青云表示烤鸭非常好吃,在一旁的闫妮则说,“梁朝伟和刘青云都快被导演整成烤鸭了,在这个过程里演员都熟了。”随着终极预告片的揭晓,《大魔术师》的喜剧元素也正式曝光,尔冬升通过VCR向大家解释,拍摄《大魔术师》的初衷便是要给观众献上一部喜剧。刘青云也认为,如今的观众生活压力都很大,希望《大魔术师》可以给观众减压。

  周迅与梁朝伟青梅竹马

  在《大魔术师》之前的发布会上,梁朝伟与周迅秀尽甜蜜之余,还共同演绎电影主题曲《猜情人》,使得未到场的刘青云大为“不满”。今天刘青云在片场免不了控诉一番,还表示周迅和梁朝伟在上海就一直呆在一起,完全不理他这个准老公,让人倍感失落。而周迅也颇为入戏地辩解道:“我和梁朝伟青梅竹马,刘青云是横刀夺爱,所以这醋吃得很不讲理啊。”

  每个角色都有第三者

  谈到《大魔术师》的特点,闫妮放料称,“最大的特点就是电影里的每个人都有第三者。”这不禁让观众浮想联翩。而周迅则认为拍戏过程十分神秘:“接到剧本的时候,我想肯定就是一段三角恋的故事,但一到片场发现,爆破、飞檐走壁,各种动作戏我都有份,导演一开始可没跟我说。”

  王玉年/文 王黎/图 陈植/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