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江一燕陈冲一见如故 羡慕十三钗都很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1日15: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导演陈冲、陈奕利携演员江一燕、TEO YOO共同亮相上海,出席由某杂志主办的“5.20系列微电影”开机发布会。据悉,该系列将由4条故事短片形式的微电影分别呈现,而江一燕、TEO YOO则出演该微电影系列的第一部《爱在非典的故事》,将于12月23日在上海开拍,讲述的是一个非典期间的现代爱情故事。

  曾在陆川执导的《南京南京》中有精彩表现的江一燕,在采访中,却透露自己更期待与女性导演合作。谈及首次与陈冲的合作,江一燕更坦言忍不住要与对方分享自己的小秘密。

  从影多年却未能有自己代表作品带给观众,这未免也让江一燕略感遗憾,而谈及连日来大家热烈讨论的《金陵十三钗》,曾参与过相同题材影片拍摄的江一燕则显得别有一番感慨。采访中她就透露自己当时拍《南京南京》时灰头土脸,与张艺谋片中的那些美人们相差甚远。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